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叶利钦办公室有“意念遥控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叶利钦办公室有“意念遥控器”?(图)
  叶利钦总统当年每当感觉胸口疼痛和失眠时,便会头戴这种“火星叔叔马丁”式的头盔,接受“超感官治疗”。

  据俄罗斯《真理报》和《共青团真理报》8日报道,在美苏争霸的冷战时期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未来战争的胜利者将是拥有心灵感应技术和特异功能武器的国家。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美苏两国便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精神特工战”,直到普京上台才算划了一个句号。然而不为人知的却是,俄联邦安全局(其前身为克格勃)前高官尤里·马林日前披露,当年在总统叶利钦执政期间,俄联邦安全局特别成立了一个神秘的“精神安全部”,该机构的职能就是,防范俄高层领导人的精神意志受到一些外来辐射以及“超自然能力”的干扰。

  据报道,这一惊人秘闻是由俄联邦安全局(其前身为克格勃)前高官尤里·马林首次披露的。当年马林一度曾被圈内人士誉为叶利钦的“精神卫士”。一种公认的说法是,叶利钦之所以在当政期间能够长期免受“外界超感官干扰”,全靠马林立下的“汗马功劳”。

  尤里·马林透露:“上世纪90年代,俄罗斯国内大约有20个进行超感官现象研究的协会,它们曾经研制出许多超感官装置,试图对人的脑电波进行控制。与此同时,情报部门得到消息称,美国可能已制造出一种可以调节信号的辐射发射器,通过这种发射器操纵者就能够在数千公里之外影响甚至遥控一个人的意识乃至行为举止。除此之外,美国一些具备特异功能的人士还能制造出一些“超感官特殊装备”,借以影响人们的神经系统,达到扰乱正常心神的目的。”

  马林回忆道:“在获悉这些惊人消息之后,我立刻命令手下对叶利钦总统办公室进行彻底检查。”令人惊讶的是,马林果真在总统办公室里发现了一枚这样的“意念遥控器”。

  据马林称,当叶利钦得知此事后异常震惊。随后,按照叶利钦政府的命令,俄联邦安全局斥资5亿卢布,成立了一支神秘队伍———“精神安全部”,专门对付那些利用“非常规技术”操纵人类意志的潜在威胁。(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