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阻止伊斯兰国家观察员进入巴勒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1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8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交部高级顾问马吉德8日对新闻界证实,以色列军队阻止来自阿拉伯以及伊斯兰国家的外国观察员进入巴勒斯坦自治地区监督大选。

  马吉德说,被阻止进入巴勒斯坦的外国观察员是来自尚未与以色列建立外交关系的伊斯兰会议组织成员国。据悉,这些国家包括塞内加尔、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以及非洲联盟的部分成员国。马吉德指责以方故意设置障碍,阻挠巴大选的顺利进行。他说,巴方目前正在与以方进行密切磋商,以保证上述国家的观察员能够顺利进入巴勒斯坦地区,以监督大选的进行。

  将于1月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第二次大选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据悉,将有包括美国前总统卡特和法国前总理罗卡尔在内的800名国际观察员前来监督选举,以保证大选结果的公正和有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