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强调叙美应加强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1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8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8日在会见来访的美国国会参议员、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时强调,叙美两国应就共同关心的问题继续加强对话。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和克里当天就双边关系、反恐、中东局势的最新进展以及如何建立中东无核区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在谈到影响叙美关系的伊拉克问题时,巴沙尔强调,定于本月底举行的伊拉克大选必须在民主的气氛中进行,应让所有伊拉克人都参加这一选举,以维护伊拉克的主权和独立。巴沙尔还重申,必须在中东地区实现全面和公正的和平,以加强这一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克里在会见后对媒体记者说,通过与巴沙尔总统的交谈,他认为美国与叙利亚可以改善两国之间的关系,“我们找到很多互利、共同关心的领域以及将来采取措施加强美叙关系的可能性”。

  克里7日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