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24 新闻晨报

  大嘴美女 从拉氏手中买地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人物》杂志近期披露,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不惜出重金在新墨西哥州买下大片地产,而出售这片地产的主人竟是现任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据美联社报道,自从朱莉亚·罗伯茨1995年首次在新墨西哥州陶斯县购买住所后,她先后几次出钱购买这处住所附近的地产,不断扩大着自己的“版图”。

  据《人物》杂志介绍,罗伯茨此次一共购买了拉姆斯菲尔德7块地皮,总面积为32英亩。在此之前,罗伯茨在陶斯县已经拥有了80英亩的地产,这次购买使得她在这里的地产总面积达到了112英亩。根据当地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介绍,她这次购地的总价大约在350万到400万美元之间。

  曼德拉 勇于直面儿子死因

  据新华社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日前坦率公开大儿子死于艾滋病,南非国内与国际社会纷纷对这种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7日发表声明说,曼德拉以实际行动表现出与歧视艾滋病态度抗争的坚定决心。曼德拉是众多敢于公开家人感染艾滋病的非洲领导人之一,这份声明说。这些非洲领导人的坦诚使大家明白艾滋病没有边界,越来越多当地人都感染了这种传染病。

  南非治疗行动组织当天也发表声明说:我们希望曼德拉勇敢的宣言可以激励更多人进行(医疗)咨询,接受艾滋病检验,在必要时接受治疗。很多本应该得到治疗的患者死去,因为他们从不敢面对他们的疾病,因此无法得到必要的帮助。

  曼德拉6日在家中向外界宣布,他的长子马克贾托因患艾滋病医治无效当天在约翰内斯堡一家医院里死亡。他认为没有必要隐瞒儿子的病因。

  美国年轻州长 住不惯古董官邸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马里兰州的州长官邸于1870年开始启用。100多年来,数十位州长携家人在这里度过了辉煌岁月。两年前,老宅又迎来了年轻的新主人,45岁的罗伯特·埃里奇一家。不过,在这里住了两年后,州长一家依然认为,它实在不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居住。

  当埃里奇一家人两年前兴高采烈搬到位于首府安纳波利斯的官邸后,立刻就发现这所房子并不适合他们。浴室内没有供孩子洗澡的澡盆,整幢房子只有一台工业冰箱,还被丢弃在地下室的一个小角落里……州长夫人肯德尔告诉记者:房子太大了,我们必须做一些调整,让它更有家的感觉,更适合孩子们居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