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啸救灾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09 今晚报

  新华社派往印度洋海啸灾区记者8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泰国等国海啸灾区进行救灾的中国国际救援队医疗分队受到广泛好评。

  8日中午,我国首支红十字会救援医疗队在上海组队完成,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15名医务人员将在11日出发前往海啸受灾国家。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李钟郁8日在科伦坡说, 斯里兰卡尚未出现大规模疫情。

  疑为印尼反政府武装自由亚齐运动成员的一伙武装人员9日凌晨袭击了亚齐省首府班达亚齐一高级警官的住所,地点位于联合国救灾现场协调中心附近。交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外界认为,袭击增加了人们对救灾人员安全状况的担忧。(据新华社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