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精彩剧目在英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专电享誉全球的加拿大太阳马戏团近日来到英国展开大型演出。

  太阳马戏团在英国曼彻斯特的特拉福德中心上演的是经典剧目《小丑》,这部由该团创作于1992年的剧目表现的是一群街头杂耍艺人,如何通过精湛的演出技艺,吸引男女老少前来观看,呼唤都市中的人们重新享受马戏表演带来的乐趣,并体验戏剧所表现的人生百态。

  太阳马戏团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厅上演的剧目是《麒麟》,从它的名称可以看出这是一出以中国神话传说为背景的剧目,《麒麟》以“水 火土风”为四大主题,采用了大量中国民间传统杂技表演元素,并与太阳马戏团的现代表演方式相结合,完美的视觉效果、富有感染力的音乐,激起观众丰富的想象和灵感。

  20世纪80年代初,加拿大魁北克几个热爱杂技表演的小伙子成立了“太阳马戏团”。20年来,它已经从一个以街头表演起步的家族式马戏团发展成为一个拥有500名各国表演者、数千名工作人员的大型集团,它在全球100多个城市举办过演出,其演出充满传奇与魔幻色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