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今天开始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3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钟,巴勒斯坦历史上的第二次大选正式开始。国际舆论普遍认为,这次大选对巴勒斯坦的未来 ,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和平进程,都会产生重大影响。一起来看看大选的情况。

  大选开始后不久,巴勒斯坦各地选民陆续前往投票站。每个投票点都有警卫把守,选民在投票站中的封闭间内填写选 票,而后将选票投入半透明的投票箱内。据估计,128万巴
勒斯坦选民将参加投票,高于1996年首次大选时的103万 人。

  记者:你想投票吗?

  巴勒斯坦选民:当然。巴勒斯坦人需要一位新领袖,我们希望像新领袖承诺的那样将来加沙能够和平。

  这次大选的投票时间为12个小时,到北京时间10号凌晨1点结束。选举将以简单多数票的方式选举出巴勒斯坦新 的民族权力机构主席。投票结果将于10号晚些时候公布。

  为了保证这次大选的公正有效,目前,包括中国6名观察员、美国前总统卡特和法国前总理罗卡尔在内的,约800 名国际观察员已经抵达巴勒斯坦,监督选举。除此之外,1千多名各个国家的记者也来到了巴勒斯坦,采访这次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