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阿巴斯当选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34 CCTV《第一时间》

  从当天清晨开始的巴勒斯坦第二次大选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9点整落下了帷幕。根据巴勒斯坦非政府组织的联合机构 “巴勒斯坦国民委员会”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提名的候选人、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 在当天进行的大选投票中获得66%的选票,这就意味着他将成为继阿拉法特之后的新一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独立 候选人穆斯塔法·巴尔古提以大约20%的选票排在第二位,人民党提名的候选人巴萨姆·萨尔希获得了大约3.9%的选票 ,位居第三。

  这个组织还宣布,这次大选的投票率达到65%,超出了大选采用的简单多数计票原则所规定的半数要求,意味着阿 巴斯的得票率是有效合法的。一共有7名候选人参加了这次大选,最后的结果将会在今天正式宣布。

  大选编后

  在这次巴勒斯坦大选当中,共有800多名国际观察员和大约12000名当地观察员对选举进行了监督,中国政府 也派出了由6人组成的观察团。

  这6名观察员分别在拉姆安拉、东耶路撒冷和加沙等地的选举点观察和监督了投票情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