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警察局副局长遇刺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是一周内第二名高官遭暗杀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格达警察局副局长和他的儿子当地时间10日早晨在出发上班时遭到不明身份的枪手的袭击,当场死亡。这是自巴格达省长于数日之前遇刺身亡仅仅六天之后又一名高级官员遭到暗杀。

  刚离家不久便遇伏击

  据巴格达警方证实说,这起暗杀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0日清晨7时45分前后,在巴格达南部的杜拉区附近,当时巴格达警察局副局长纳伊夫准将和他同是警察的儿子卡利德·阿梅拉少尉已经上车,开始出发前往上班。就在他们父子俩的座车刚离开自己家后不久,两辆可疑的汽车不知从何处窜了出来,并与纳伊夫父子的座车并排行驶。

  随即,可疑车上的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掏出了自动武器,他们从汽车的窗户中瞄准了纳伊夫父子的座车,并突然向纳伊夫父子的座车疯狂开枪射击。

  据报道,在枪击之后,他们两人被迅速送到了巴格达著名的雅莫克医院,但是那时已经死亡。

  假警车在警局大院爆炸

  就在十多分钟之后,即当地时间上午8时左右,在巴格达南部的一个警察局的院子中,一枚汽车炸弹发生爆炸,炸死3名警察,炸伤10人。警方称,当时一辆装满炸药的假冒的警车开进了警察局的大院里,之后被引爆,当场炸死了车上的自杀性攻击者。

  (谢方军)
巴格达警察局副局长遇刺身亡(图)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