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市场缺乏经济数据支撑影响 美元汇率小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10日电受市场缺乏经济数据支撑以及当天东京汇市假期闭市的影响,10日纽约外汇市场上美元在经历了上周的持续上涨后,小幅回落。

  上周受经济数据和政府强调维持“强势美元”政策等多重利好的影响,美元持续上扬。本周开盘由于市场上无消息面因素指导,投资者以谨慎获利回吐,抛售美元操作为主。

  当天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3083微升到1比1.3087;英镑对美元汇率从1比1.8686升至1比1.8755;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851降至1比1.1815;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4.81降到1比104.20。此间分析人士认为,今后几天陆续公布的新的家庭财政状况以及11月份国际贸易情况将成为影响本周美元走势的主导因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