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民众赞同布什处理海啸方式但不满伊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CNN网站报道,10日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支持率较12月中旬上升三个百分点,达到了52%。

  这项调查由CNN、《今日美国报》以及盖洛普公司共同实施。调查人员本月7日—9日对1008名成年美国人进行了电话访问。调查误差率为正负3%。

  调查显示,在52%的人对布什的工作表示满意时,有44%的人对他的工作表示了不满——这一比例较上月17—19日进行的调查下降了两个百分点。

  布什在经济工作上的表现得到了调查对象的高度认同。一半的被调查者称他们对他在经济工作上的表现感到满意。

  布什在近来对印度洋海啸上这一事件的处理也拿到了“高分”。75%的被调查者说他们赞同布什此次处理印度洋海啸的方式。

  但在“伊战”问题上,只有42%的被调查者支持布什,56%的人对此表示反对。

  在另一国内议题——社会保险改革上,布什也得到了“低分”。52%的被调查者反对布什已向国会提交的社会保险改革计划,只有41%的被调查者对这一改革计划表示支持。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