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商用客机空客A380首次公开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23:12 中国新闻网
世界最大商用客机空客A380首次公开亮相(图)

2005年1月11日,空客A380首次在法国南部勃拉纳市公开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世界最大商用客机空客A380首次公开亮相(图)

2004年12月24日,空客A380在勃拉纳停机坪进行测试。


  中新社巴黎一月十一日电 空中客车A380超级宽体客机十一日在法国南部勃拉纳市首次公开亮相四十八小时,这架巨无霸客机将于下周举行庆祝建造完成的正式典礼,届时包括法国总统希拉克、英国首相布莱尔、德国总理施罗德、欧盟委员会主席巴洛索在内的欧洲首脑均计划出席庆祝仪式。

  据报道,空客A380客机可搭乘五百五十名乘客,正式启用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
客机,并由此改写由波音747独霸市场三十年的历史。有消息说,这架宽体客机将于两个月后进行测试飞行,目前已经生产出四架原型机。

  另据报道,美国UPS运输公司日前宣布已向空客订购了十架大型A380运输机的订单,交货日期在二00九至二0一二年之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