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说巴勒斯坦准备与以色列恢复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6: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当选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的阿巴斯在拉马拉表示,巴勒斯坦准备与以色列恢复和谈。

  阿巴斯表示,他希望与以色列恢复和谈,但他强调要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基础上重启和谈。

  新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我们知道大选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我们要做许多事来实现和平,实现国 际社会承认的公正的和平。

  阿巴斯说,巴勒斯坦向以色列伸出双手,准备与其实现公正的和平。巴勒斯坦希望以色列能够给予积极的回应。

  而在巴勒斯坦大选结果公布的当天,由以色列右翼利库德集团、左翼工党和极端宗教党派——犹太圣经联盟组成的新 政府获得议会批准。随后,以沙龙总理为首的新政府立即宣誓就职。

  分析人士表示,沙龙这次组阁成功给巴以和平提供了一个契机。沙龙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议会中占有超过半数的席位 ,从而为推行从约旦河西安和加沙地带的单边行动计划提供了保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