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身份大盗”被判14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2: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在美国历史上首屈一指的身份盗窃大案11日结案。法官说,此案中的“身份大盗”菲利普·卡明斯造成的损失“无法想像”,他因此被判处14年监禁。

  审理此案的法官乔治·丹尼尔斯说,此案“涉及到的金钱和受害者人数以及给受害者
造成的痛苦和影响基本上是无法想像的”。据美国政府估计,这起身份信息盗窃案给数万人造成损失,总额最高达1亿美元。

  1999年至2000年,卡明斯曾在长岛的一家电脑软件公司工作。该公司为一些银行提供信用卡信息数据库的技术服务,卡明斯于是便萌生了盗用身份信息的念头。卡明斯将可以下载客户信用记录的密码和口令以每份30美元的价格卖给共谋者。卡明斯共盗取了几万份身份信息,每份信息都传给了至少20个人,他们利用这些信息赚钱。

  丹尼尔斯说,这一案例“突出地说明了破坏人们的生命财产有多么容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