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克唐纳麦当劳外分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52 潇湘晨报

  安·麦克唐纳(与麦当劳拼写相同)知道孩子即将出生,而且附近没有医院,所以她靠边停车,在一家麦当劳餐厅外生下孩子。

  切希·韦斯廷·麦克唐纳预计于12日(星期三)出生。但安·麦克唐纳9日(星期天)预感到,她的产期将很快来临。

  问题是这个密苏里州东部城镇并没医院,最近一家医院在华盛顿,需要驾车15分钟。

  麦克唐纳和孩子的祖母琳达·丘尼奥上了轿车,但很快就意识到她们无法坚持到医院。所以两人在尤宁一家麦当劳餐厅外靠边停车。孩子在(麦当劳)金色双拱形标志下出生。

  ″I was standing by her and I thought I better getsomething,″Cuneio told KMOV-TV in St. Louis. ″I better catch thisbaby. Justat that instance, the man(emergency medicaltechnician)walkedup.″

  “站在她身边,我想自己最好去拿些东西来,”丘尼奥告诉圣路易斯的KMOV电视台。“我最好接住这个孩子。就在那刻,那个人(紧急医疗师)走上前来。”

  关键词:instance 情况, 场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