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前警匪飞车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9:17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上午,美国首都华盛顿上演警匪冲突的惊险一幕:一名劫车歹徒在警方的围追堵截之下,将车一头撞进了五角大楼南停车场的岗亭,将试图拦截他的一名警察撞成重伤。

  据美联社报道,在11日上午8点左右,一名男子在毗邻华盛顿特区的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市一家麦当劳快餐店门前抢劫了一辆2002款黑色凯迪拉克轿车。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的65岁车主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随后,在附近1号公路上上演了一场警匪飞车追逐大战。

  亚历山德里亚市警官约翰·克劳夫德中尉表示,劫匪当时将车开得飞快,在追逐大战进行到大约8点30分时,慌不择路地冲进了五角大楼的南停车场,并加速将岗亭中跑出来拦截他的警察撞成重伤。继续逃逸的劫匪随后将车一头撞上了拦截他的一辆警方巡逻车,直到此时,一场总行程6英里的警匪追逐大战才宣告结束。

  五角大楼发言人随后透露说,这名不顾自己安危勇敢拦住劫匪的警察名叫詹姆斯·费尔蒂斯,在五角大楼任职已经10年,目前生命垂危。

  至于那名丧心病狂的劫匪,也没有得到好下场。在撞倒费尔蒂斯警官之后,他试图徒步逃走,结果被追捕他的多名警察按倒在地。在扭打中劫匪还试图抢夺警察的佩枪,结果在混乱中手枪走火,两发子弹都打在了劫匪自己的大腿和腹股沟等部位,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