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奇人光脚15年,和哥哥打赌冰天雪地也不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媒体1月12日报道,挪威南部有一位号称“赤脚大仙”的男子,在过去的15年里,竟然从早到晚都不穿鞋,甚至在冰天雪地也不例外,堪称奇迹。

  据报道,这位“赤脚大仙”名叫特吉·戈登·延森,今年30岁,家住挪威南部的海滨城市克里斯蒂安桑,经营一家生意兴隆的家具店。从15岁时起,延森就过起了整日光着脚丫子的生活,而这一切都起因于他与哥哥打的赌。

  1990年夏天,延森与哥哥光着脚丫子互相追逐嬉闹的过程中,延森突然灵机一动要与哥哥比试看谁光脚的时间最长。哥哥自然不甘示弱,而延森更是憋足劲儿要胜利。

  从那天起,两人就把鞋子彻底扔在一边,光着脚做每一件事情,如上课、踢球和旅游,即使刮风下雨也是如此。在夏天时,光脚当然不会有任何麻烦,可是当秋天来临之后,延森的哥哥冻得实在受不了,于是低声下气地认输了。然而取胜之后,延森仍然觉得不过瘾,继续光脚丫子挑战自己的极限,甚至在冰天雪地的冬天也不例外。这一晃15年就过去了,如今光脚已经成为延森的一种生活习惯。延森在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说:“自从光脚之后,我从来没有生过病,甚至连感冒都没得过。”(来源:北京青年报/吉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