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火车司机撞山羊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今晨专电 一名英国火车司机驾驶火车撞上了一头山羊,结果获赔3.5万英镑(6.6万美元)。

  撞山羊事故4年前发生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多塞特郡。当时,一头山羊通过栅栏上的缺口跑到了轨道上。撞山羊导致这名司机受到惊吓,进而使他难以继续工作,甚至不能乘火车旅行。

  此前,这名司机曾撞上一名自杀者。最近,他因病退休。

  这名司机的律师萨拉·赖特说,对撞人的火车司机而言,这种心理障碍比较普遍,对撞动物的司机可能也是如此。她说:“我们时常看到,由于动物误走到他们面前的铁道上,火车司机承受着严重的心理创伤。他们经常无力预防撞击、死亡和伤害。这些事件常常导致司机数月不能上岗,而且可能使其职业生涯到头。”

  火车司机所在的公司同意给予他3.5万英镑赔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