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英驻印尼使馆遭炸弹威胁关闭 称不影响海啸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政府13日说,由于此前一天曾受到炸弹威胁,英国驻印尼大使馆已经暂时关闭。

  英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使馆面临确切炸弹威胁的应对措施,英国大使馆和总领馆已经中止提供服务……很显然,使馆工作人员和到访者的安全最为重要。”

  英国政府表示将密切关注当地局势的发展,并提高了赴印尼旅行的警告级别。但声明强调:“关闭大使馆不会对海啸救援工作产生负面影响。”

  英国方面不断收到的情报显示,恐怖分子正计划对印尼境内的西方目标发动袭击,“袭击可能发生在任何时间,发生在印尼的任何地方,很可能直接以外国人经常去的地方为目标”。

  声明还说:“以前的袭击,如对澳大利亚大使馆恐怖袭击事件和巴厘岛爆炸案已经证明,恐怖分子具有这种动机,并能够以某种方式成功地实施恐怖袭击。”

  印尼警方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有人此前发出威胁,要在13日晚10时或14日上午10时袭击英国和泰国驻印尼使馆,这两国使馆地处同一地段,警方目前已经加强那里的安全保卫工作。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