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总统强调按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巴黎1月13日电(记者高津英)正在巴黎访问的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亚瓦尔13日与法国总统希拉克举行会谈时表示,伊拉克大选应该在规定的日期举行。

      亚瓦尔在谈到预定于1月30日举行的伊拉克大选时说,选举应该在规定的日期举行。他呼吁所有伊拉克人履行他们的公民选举义务,希望大选在最为广泛参与和最具代表性的基础上进行。

      

      据新华社巴格达1月13日电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宗教领袖西斯塔尼的
两名助手12日晚被暗杀。同时,逊尼派政治联盟“伊拉克部族爱国阵线”则威胁要退出大选。

      伊拉克外长兹巴里近日表示,全境18个省中只有14个省能够按期举行选举,另外4个省大选时的安全难以保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