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称不管何时何地卢武铉都愿见金正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汉城1月13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总统卢武铉13日在汉城表示,他愿意随时随地举行韩朝首脑会晤。

  卢武铉当天在青瓦台总统府举行一年一度的“年初记者招待会”上希望举行韩国和朝鲜领导人会晤,并表示不会计较韩朝首脑会晤举行的时间和地点。

  他说,如果朝鲜领导人同意,他愿参加会晤,讨论的主题可不受限制。卢武铉认为,举行韩朝首脑会晤的话题不应被过分炒热,不应像搞交易那样设立交换条件。当前,虽然举行韩朝首脑会晤的可能性不大,但只要存在可能性,他便会积极倡议双方首脑会晤。

  卢武铉在谈到朝核问题六方会谈时说,当前恢复举行六方会谈的条件已经成熟,基本上不存在阻碍六方会谈举行的因素。然而,六方会谈究竟何时举行,他很难断言。他希望美国总统布什宣誓再任总统后,六方会谈能早日恢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