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启用无人驾驶飞机为沙龙保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3日电据以色列电视二台13日报道,为避免以总理沙龙受到以右翼极端分子的袭击,以色列安全总局(辛贝特)开始启用无人驾驶飞机为沙龙保驾。

  报道说,对于沙龙所面临的安全威胁,以色列安全总局予以认真对待,加强了对他的保护措施。在近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上,以安全总局局长阿维·迪希特表示,他们正在采用一项新技术保护沙龙。

  这家电视台介绍说,无人驾驶飞机将对沙龙并及时报告其周围情况,以便能够及时发现险情。以色列研制开发无人驾驶飞机已有很长历史,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以色列经常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追踪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和监控当地局势。

  沙龙打算在今年夏天结束前,将以色列军队和8800名犹太定居者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21个定居点撤出,这个单边行动计划引起部分犹太定居者的强烈不满,一些极端分子甚至威胁对沙龙进行报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