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批评猛虎组织招募海啸受灾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斯里兰卡机构负责人特德·柴班13日在此间说,斯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正在招募海啸受灾儿童成为其新成员。

  柴班说:“已经有3起招募(海啸受灾)儿童的事件得到证实。我们正在同猛虎组织进行交涉,争取让他们尽快释放这些儿童。”

  这名官员透露说,被猛虎组织招募的儿童均来自斯里兰卡东部,这一地区在2004年底发生的印度洋海啸中受灾严重。

  猛虎组织成立于1972年,主张用暴力建立泰米尔国家,并征召儿童成为娃娃兵。斯里兰卡政府此前指责该组织纵火焚烧海啸难民营,称此举给借助救灾实现国内和解的希望蒙上阴影。

  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