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谴责加沙地带发生的以军检查站遭袭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中新网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4日对前一天发生的巴武装人员袭击加沙地带以军检查站事件予以谴责。

  阿巴斯同时谴责了以军近日在巴自治区继续开展军事行动、打死打伤巴勒斯坦人的行为。他说,巴武装人员的袭击行动和以军的军事行动都无益于巴以和平进程。

  据悉,一个星期以来,已有9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的军事行动中丧生。

  13日晚,加沙地带中部与以色列交界的卡尔尼以军检查站遭巴武装人员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6名以色列人死亡。以色列国防军14日决定无限期关闭加沙地带和以色列及埃及交界地区的所有边境通道。

  作者:贺金哲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