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年春节晚会总导演提出5个指标考核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50 燕赵晚报

  1喜剧效果。在大年三十这样的时间段,有多少喜剧性比较强的内容能够让观众开怀大笑是个硬指标,在4个半小时的节目里应该让观众笑上10次,这个指标特别难完成,一台晚会如果有10到11个喜剧效果好的节目就算成功了。

  2能否推出几首流行歌。观众希望听到几首好听的歌,比如以往的《我的中国心》、《相约98》、《常回家看看》等,大年三十之后最好能有几首歌被观众哼唱、进入歌厅成为卡
拉OK的保留曲目。

  3 晚会能有多少点被观众记住,包括动情点等,高精尖新奇特的节目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4晚会有没有创造出让观众在正月里说的流行语或流行物,比如《大米红高粱》里的“换大米”、《卖拐》之后的“没病你走两步”、《巧立名目》之后大家拿名片打扑克等。

  5 晚会呈现出来的服化道摄录美的水平如何?这是一个相对专业的标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