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九母争一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54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斯里兰卡东部的一家医院无奈地证实,一名在海啸灾难中幸存却与亲人失散的“81号婴儿”日前迎来了争相认领的9名母亲。

  这个男婴于去年12月26日海啸发生当天被送至这家医院,当时一身污泥和伤口,是当天发现的第81名失散婴儿。

  医院官员称,前来查找失散孩子的父母中一些人失望而归,一些人则坚持称“81号婴儿”是自己的孩子。母亲们互相争吵,其中一人称要不回孩子就自杀,另一人则以杀死医生相威胁。

  不过,产科医生穆昆坦分析说,这些父母大多是真的认为这个孩子属于自己,而非撒谎,因为“他们丢失了一个相同年龄段的孩子,他们看到所有(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感觉都像自己的那个”。

  该院另一名医生透露,医院不得不要求警方通过DNA检测来鉴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