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克与克里希望法美关系得以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巴黎1月14日电(记者高津英)法国总统府发言人博纳丰14日宣布,希拉克总统当天晚上在爱丽舍宫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参议员、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双方一致表示要改善因伊拉克战争而产生不快的法美关系。

  博纳丰说,希拉克在会谈中强调,面对当前不稳定的世界,欧洲和美国应该加强合作。克里在会谈后对记者说:“我们一致认为,美法关系极为重要。”在谈到美国总统布什和希拉克不久将在布鲁塞尔和华盛顿会晤时,克里认为这是使美法关系升温的良好机会。

  博纳丰说,希拉克和克里在会谈中还就巴勒斯坦大选后的局势、推进巴以和平进程、伊拉克选举以及伊朗核问题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