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政府延长在伊部队驻扎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罗马1月14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政府14日决定,将其派往海外“从事人道主义援助与维和使命”的所有部队驻扎期延长至今年6月底,其中包括在伊拉克的驻军。

  意政府当天发布公告称,内阁会议决定延长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至今年6月底。同时,
在阿富汗、波斯尼亚、巴尔干半岛、埃塞俄比亚等地的意大利维和部队驻扎时间也将延长到6月底。

  意大利政府官员多次表示,何时从伊拉克撤军将取决于本月伊拉克的选举及其民主化进程和伊新政府的态度。

  据报道,意大利迄今在16个国家共派驻9100名军人,参加维和与援助行动。其中,在伊拉克驻军约3000人,科索沃2800人,波斯尼亚1100人,阿尔巴尼亚和阿富汗各500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