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部队在加沙地带打死六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21: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居民和医院官员1月15日表示,以色列部队当天在加沙地带的行动中打死了六名巴勒斯坦人,还有24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在加沙南部城镇拉法,以色列坦克向靠近埃及边境的一群巴勒斯坦人开火,共造成两人死亡,还有10人受伤。医生称伤者中还包括四名年纪在16岁以下的儿童,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而以色列军方则称巴勒坦人闯入了靠近埃及边境的禁区,试图将巴勒斯坦国旗以及哈马斯等激进组织的旗帜挂在一座钟楼上。这些人中有三名武装分子。

  现场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以色列士兵在向人群开火前曾鸣枪示警。

  此外,有坦克掩护的以色列部队当天在加沙城采取行动,试图阻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犹太定居点发射火箭弹。

  巴勒斯坦医院官员表示,四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部队打死,其中有三名武装分子,还有14人受伤。以色列军方称这些武装分子不断向以军部队发射反坦克火箭炮。(大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