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正式宣誓就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穆罕默德·阿巴斯今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宣誓,正式就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一职。

  阿巴斯在就职演讲中称将会促进巴以和谈,并谴责了暴力活动,

  “我们谴责这些行动,无论是以色列的侵略还是一些巴勒斯坦组织的反应。这对于实
现一个可信赖的、严肃的和平进程所需要的冷静没有帮助。”阿巴斯说。

  阿巴斯重申他将继续执行美国支持的中东“路线图”和平计划,同时也希望同以色列恢复和谈。

  “我们是两个生活在一起的民族,我们之间分享着这块土地。我们向希望和平的以色列伙伴伸出了手。”阿巴斯说。

  阿巴斯同时强调以色列方面必须停止军事行动:“光靠动嘴无法成为伙伴,而和平也无法因为偏袒或过渡性的措施而实现。”

  由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14日在加沙地带发动袭击,打死六名以色列平民,以色列方面15日切断了同阿巴斯的所有联系,并称在巴勒斯坦领导人同情武装分子的情况下无法重新开始和谈。(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