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普吉岛豪华饭店改为教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28 东方网-劳动报

  印度洋海啸使泰国的旅游区遭受重创,不少饭店被毁,旅客大幅减少。在这一情况下,普吉岛卡马拉海滩的一家四星级饭店将其部分客房向学生开放,使其成为了一所临时的学校。

  在卡马拉海滩上的班卡马拉小学在这次海啸中受到了严重的毁坏,当地政府正在加紧这所学校的重建工作。为使学生现在就能复课,卡马拉湾花园饭店将其豪华客房改作了教室
。该饭店的一位管理人员说:“饭店现在的客人较少,我们认为将一些客房拿出来做教室是个好主意。”

  这家有180间客房的饭店目前只有13间客房被客人租用。饭店将12间套房的客厅改作成了教室。此前这些套房每套每晚的租金通常为105英镑,而现在则免费提供给学校暂用。一位13岁的班卡马拉小学学生说:“我喜欢这里,它很凉爽。”他指的是饭店里的空调,泰国大部分学校都没有这样的设备。

  这家饭店将向学生开放3个月,但班卡马拉小学的老师说,他们希望在下个星期就能回到重建后的学校里。

  郭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