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浪漫网恋走进婚姻 爱情结晶改姓“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26 汉网

  通过网恋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对于身处信息时代的人们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将自己的孩子用网站命名来纪念网络爱情的倒还是不多见。一对通过网络相知相恋的罗马尼亚夫妇为了纪念他们的网恋经历,就用“雅虎”作为了他们儿子的姓氏。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科妮莉亚和南纽·莱格曼都是该国特兰西瓦尼亚地区居民,他们在网上偶遇,经过短短3个月的网上交往,就发现对方正是自己苦苦追寻的另一半。

  两人婚后在2004年圣诞节顺利诞下一子,这段网络恋情终于结出了甜美的果实。但两人觉得这还不够,他们决定以互联网上最著名门户网站之一的“雅虎”(Yahoo!)来给儿子命名。科妮莉亚·莱格曼解释说:“网络时刻引导着我的生活,是一座最炫目的灯塔,我们给他起名叫卢西恩·雅虎(Lucian·Yahoo),既沿用了我父亲的名字,又有纪念网络之意。”

  (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