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逐渐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4: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 通讯员林良勋)晴冷天气继续作为全省天气的主流。昨天早晨,我省中北部出现冰冻或霜冻。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我省各地气温逐渐回暖,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防寒保暖工作不能放松。

  雨水停歇之后,天气并没有很快回暖。昨天早晨我省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普遍还在0℃以下。其中最低的是连山零下3.1℃,而电白的记录是最高的,也不过是7.9℃。到昨天下午
4时为止,有41个市县的红色寒冷信号、12个市县的黑色寒冷信号还在生效。

  预计今天全省各地阳光还不错,气温逐渐回升,但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低,所以大家要做好早晚时分依然寒冷的心理准备。具体说来,西南部云量稍多一些,东北部还是晴天,其余地方晴到多云。相应的,今天早晨的最低温度分别是:南部5-9℃,中部3-6℃,而北部大约只有0-4℃。天气又干燥起来了,目前全省的林火信号都是5级。

  明天西南部依然多云,其他地方晴到多云;后天全省将转为多云天气,西南部有时天色比较暗淡。气温将逐渐回升,请大家留意最新预报。

  由于我省各地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气象专家提醒,请继续注意防寒保暖。此外空气干燥,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方面也要多留心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