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雇亚齐灾民清扫废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作为国际社会救援努力的组成部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雇佣印尼亚齐省海啸灾区数千灾民清扫废墟。

  印尼媒体15日报道说,联合国机构出资雇佣灾民清扫碎石和残骸之举可谓一箭双雕:既能为灾区重建作贡献,又能给生活困顿的灾民带来工作和收入。《雅加达邮报》说,每名受雇灾民每天的工资为3万卢比(3.27美元)。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言人威廉·伯格曼15日说,大约3000名亚齐人正在清扫废墟,预计参加人数还会快速增多,这也是恢复灾区经济的方式之一。他说:“他们尽量雇佣当地人来从事这一工作,以刺激经济发展并给灾民提供一条谋生之道。”

  此外,联合国难民署15日开始向亚齐省首府班达亚齐灾民分发1万顶可供5人居住的帐篷,另外1万顶帐篷将很快运到。
联合国雇亚齐灾民清扫废墟(图)
亚齐尸臭逼人,一名女孩以手帕捂鼻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