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基督教庆祝活动中发生枪战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今晨专电 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的卡利博镇16日举行基督教庆祝活动时,一伙武装人员朝游行民众开枪射击。报道说,枪击事件造成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7人死亡、至少19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在卡利博镇的一个基督教堂外,当地民众正在举行游行庆祝活动。地方警长乔治·阿利尼奥说,阿克兰省警察局警长奥德拉尔多·马加亚内斯刚从教堂出来,马
加亚内斯的保镖乔纳森·马雷诺突然开枪打死他和另一名保镖。马雷诺还打死了卡利博镇警长,之后被赶来的地方警察击倒。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家电台报道说,有一些持枪武装者朝游行人群开枪。目前枪手的动机不明,但主要目标就是马加亚内斯警长和警官曼努埃尔·埃利贾伊与胡安·戈里安,3人均中弹身亡。在枪击现场,共7人被打死,其中包括一名11岁女孩,另外有19人受伤。警方尚未确认这些数字。

  阿利尼奥说,目前不知马雷诺为何如此狂暴,但马雷诺的同事们说,从前一天他就不太对劲。

  马尼拉刑事调查与侦察小组立即派人对开枪者展开搜捕。正前往出事地点的菲律宾国家警察副总监埃德加·阿利帕伊说,最初的报道显示,“我们的一名警察与省警长之间发生争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