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秘制“春药化学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0:07 法制晚报

  “无敌催情药”催发刺激同性性欲气体 促使同性性行为在敌人队伍中传播

  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北京时间今晨报道,最新解密档案显示,美国空军赖特实验室曾于1994年向五角大楼打报告申请,秘密进行一项“非致命性”化学武器研制计划,试图利用各种匪夷所思的“另类暗器”,达到瓦解敌方阵营、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

  四大“暗器”匪夷所思

  暗器一:“无敌催情药”。在所有这些稀奇古怪的“独门暗器”当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莫过于一种据说能够催发同性性欲的气体状“春药”,又称“性炸弹”。据称,一旦敌方阵营的士兵不幸“中招”,他们彼此之间就会立即产生一种“无法抗拒”的性吸引力,从而导致同性性行为在敌人队伍中“不可遏制”地传播开来,最终令敌军的士气彻底土崩瓦解。

  暗器二:“害虫吸引剂”。这种化学武器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吸引成千上万的大黄蜂或者老鼠,因此一旦它被发射到敌方阵营之后,敌方阵地立即就会变成“地球上最不适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暗器三:“口臭增强灵”。一旦这种化学试剂被喷射到敌人的身上,敌人立即就会产生一种“剧烈而又持久的”口臭。而“中招”之后的敌方游击队员或者间谍如果再想混入平民堆中“作奸犯科”,则比登天还难。

  暗器四:“见光肤痒死”。这种化学试剂的最大“妙处”在于,能够短时间内让敌人的皮肤对阳光产生过敏反应,而且一旦这种过敏症状发作,患者将会有一种“生不如死”的痛苦,甚至“满地滚”。

  “阳光下的罪恶”曝光

  据报道,最先在互联网上披露赖特实验室这项秘密计划的是一个名叫“阳光计划”的国际组织。该组织的宗旨是让那些见不得人的生化武器研制计划统统“暴露在明媚的阳光之下”,以维护已有多个国家签署的国际条约———《禁止生化武器公约》。据悉,“阳光计划”组织在德国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此前曾多次揭露过美国暗中从事生化武器研究,并且以少数种裔人群为实验对象的丑闻。该组织发言人称,赖特实验室当年曾向五角大楼申请的研究资金总额为750万美元,计划用6年时间完成。至于这项秘密计划后来是否付诸实施,目前尚不得而知。

  作者: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