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九母争夺海啸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32 汉网

  据《南方日报》报道去年12月26日的印度洋大海啸造成东南亚国家许多婴孩失踪,绝望的父母们纷纷到医院中寻找自己孩子的下落。日前,斯里兰卡的卡尔穆奈基础医院收容了一名从海啸中幸存的3个月大男婴,没想到消息传出后,多达9名妇女争先恐后宣称这名男婴是自己所生,纷纷涌进医院上演“夺子大战”。

  “婴儿81”:海啸的幸存儿

  这名男婴被发现时,浑身都是瘀伤和泥巴,但现在已经康复,瞪着一双纯真的大眼睛,非常惹人怜爱。

  医生们不知道他的名字,于是给他取了绰号:“婴儿81”,因为他是那个恐怖的日子中该医院收治的第81名受害者。

  “九母争子”:将做DNA测试

  当“婴儿81”的消息传出后,有9名斯里兰卡母亲赶到医院认领“婴儿81”。她们激烈地争吵,都宣称他是自己所生。

  一名陪妻子“认儿”的男子还威胁,如果医院不将这个婴孩交给他们,那他也不想活了。

  当地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医院方面将对这些妇女和男婴进行DNA测试。(木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