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就职日得看老天脸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美国总统布什第二任就职典礼1月20日就要在华盛顿举行,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最担心“天公不作美”。因为在美国历史上,1985年里根总统的就职仪式就曾因大风雪而被迫改在室内举行,那天的气温创下了摄氏零下13度的纪录。目前天气预测显示,布什今年就职典礼当天会是阴冷天,气温在摄氏2度到6度间。据悉,在布什2001年的就职仪式上,冷天气就曾冻坏了许多贵宾。

  美兵母亲为儿子10年监禁喊冤:

  “虐囚,布什也有一份”

  美国得州胡德堡军事法庭15日对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案做出宣判,判处该案主谋、美国宪兵格拉纳10年监禁,同时开除他的军籍,并没收其全部工资和津贴。这是美军军事法中针对相同罪名迄今为止最重的判罚。格拉纳的父亲说,儿子是在替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背黑锅。格拉纳的母亲则表示,格拉纳的上级也应受审,而且美国总统布什也有罪过。

  大选日,伊禁开私家车

  伊拉克临时政府一名高级官员15日透露,为防止武装分子制造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临时政府准备在1月29日至31日大选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私家车通行。同日,摩苏尔所在的尼尼微省的选举工作人员在武装分子的恐吓下已全部辞职。

  作者:宁辰 欧叶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