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专题 > 正文

亚洲海啸死亡数超16.8万 印尼允许外军继续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截至16日,统计了的亚洲地震及海啸造成的死亡数已超过16.8万人。

  其中,印尼亚齐西海岸的卡朗镇新报告有4714人死亡,使印尼死亡者总数升至114798人。泰国又报告有3人死亡,死亡总数升至5321人,另有3170人失踪。印度新增死亡数为42,总数升至10714人,另有5669人失踪。在斯里兰卡,被证实的死亡人数为30920人。

  面对严峻的灾后救援工作,印尼政府16日表示,原定3月26日的外军撤出期限取消,包括美国海军在内的外国军队可以继续在印尼实施救援工作。

  印尼防长称,早些时候该国副总统所说的外国援助军队应在三个月内或是“越早越好”地离开印尼的说法,并不是给外国援军下最后期限。

  相关专题:印度洋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