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回国美兵打死警察辱骂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55 华夏时报

  本报讯美国警方1月14日宣布,一名名叫安德烈斯·拉亚的驻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回国后在日前与警察展开激战,打死1人,打伤1人,他本人随后被警方击毙。

  巧合的是,警方在侦破一起中学抢劫案时,曾经搜查出一盘录像带,上面有拉亚的身影。录像带中,还可以看到一幅美国国旗被切碎,并被用来拼成咒骂美国总统布什的话。

  拉亚的一个好友说,从伊拉克回来,拉亚好像变了个人,整天沉默寡言,有时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有时把自己一个人锁在房间里。他24岁的堂哥亚历克斯·拉亚说,从伊拉克回到家里后,拉亚对战争的目的表示怀疑,“总是说这场战争没有意义,完全是为了石油”。(宗合)(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