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射杀两名巴勒斯坦激进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6:40 新华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两名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成员今天在穿越加沙城南部的边境时,被以色列军队射杀。

  两名死者的年龄分别为21岁和22岁,都是激进巴勒斯坦组织“伊斯兰圣战”的成员。

  以色列军方称,在“识别”出两人携带着一枚反坦克火箭发射器后,他们向这两名巴勒斯坦青年开了枪,并称最初只确认打死了其中一人,但当他们靠近死者尸体时,另一人对他们开了枪,该人随后被以军射杀。

  院方称目前这两名青年的尸体已被运到巴勒斯坦,等待埋葬。

  这起枪杀事件使得自2000年9月以来,巴勒斯坦人的死亡人数达到了3654人,以色列一方的死亡人数则为979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