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激进组织发表声明拒绝停止袭击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1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7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以及“阿克萨烈士旅”17日分别发表讲话和声明,拒绝新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提出的有关停止武装袭击以色列的要求。

  哈马斯在加沙的发言人祖赫里对媒体说,这种态度(停止袭击以色列)削弱了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斗争,“只能有利于以色列不断伺机侵犯巴勒斯坦人民”。

  人阵当天向新闻界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拒绝阿巴斯的主张,并称将继续实施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直到以色列结束对巴勒斯坦领土的占领。

  “阿克萨烈士旅”发言人阿布·穆贾哈德当天在接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决不会放弃武装抵抗,我们不会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但他同时表示,“阿克萨烈士旅”将会与主流派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继续对话。

  以阿巴斯为首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16日发表声明,要求各武装派别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以实现巴以停火,为重启和谈做准备。

  据悉,阿巴斯将于19日抵达加沙地带,与各派代表商讨如何处理内部安全以及实现停火等事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