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汇市美元汇率走势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7日电伦敦外汇市场本周伊始走势平稳,17日收市时美元对多数其他主要货币比价变动幅度不大,但升降不一。

  当天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3104降到1比1.3084;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690降至1比1.8599;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2.44降至1比102.04;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817降至1比1.1812。

  17日,美国股市和汇市因公共假期而闭市。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美国将于本周三公布通货膨胀方面的数据,这将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利率政策产生影响,进而影响到美元汇率走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