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仅口头道歉是不够的英王子进猪圈受体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3 新文化报

  据英国《太阳报》1月17日报道,最近,英国王子哈里由于在一次化装舞会上,身穿纳粹军装出现在几百名宾客前而遭到谴责。为了平息众怒,也为了让儿子可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查尔斯王子将哈里送至自己的农场,要求他照看农场内的猪群,处理猪的粪便。

  媒体透露,随着不满声和抗议声越来越激烈,原本宠溺儿子、希望以道歉收场的查尔斯王子无奈之下,只得将20岁的哈里送至他在格洛斯特的农场干活。为了让哈里能够好好反
省自己的过错,查尔斯王子特意让哈里做一些下等肮脏的粗活,让他可以通过吃苦意识到自己的无知。而“倒霉”的哈里王子被要求每天照看猪群,打扫猪圈,处理猪粪便。

  英国王室一名发言人透露称:“哈里王子的父亲让他通过数天的肮脏生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查尔斯王子认为,沾满粪便和垃圾的双手可以让哈里集中自己的思想,不再犯错。”(水文)德国呼吁封杀“纳粹装”

  当哈里王子着纳粹士兵制服的丑闻被披露后,德国上下感到异常震惊。16日,德国政治家公开呼吁全欧洲禁止“纳粹服”的流通销售。德国已在国内明令禁止一切与纳粹有关的标记,严禁希特勒式的敬礼,查禁希特勒所写的《我的奋斗》,甚至砍伐当年纳粹在德国境内种植的每到换季时会呈现纳粹党标志的树林,发誓要把纳粹的根源消灭到底。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