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加入明星队伍为海啸灾民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专电印度洋海啸发生后,众多演艺界明星纷纷出力,义唱、义演、拍卖私人物件为海啸灾民募捐。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也加入了明星队伍,在17日与明星们共同制作的一期电台广播节目中,布莱尔把到唐宁街与他本人共饮香茶的机会进行“拍卖”。

  据美联社报道,约270家英国广播电台从当地时间早晨6点开始播放这一长达12小时的
募捐特别节目。布莱尔在节目中接受了采访,并谈及海啸造成的巨大损失。他表示愿意向公众“拍卖”参观唐宁街10号首相府和与他本人喝茶的机会为灾民们募捐。为获得这一经历的竞拍者最后给出的价格达到1.1万英镑。

  参加这次募捐节目的还有英国众多流行明星,包括前偶像派组合“男孩特区”(BOYZONE)的成员罗南·基廷和英国天王摇滚乐队“绿洲”的主音利亚姆·加拉格尔。他们均现场为听众们进行了表演。

  据估计,有近260万听众收听了17日的募捐节目。这次节目共为海啸灾民筹集了300多万英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