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产妇创高龄生育新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67岁老妇产下一“千金”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1月17日报道,67岁的罗马尼亚退休大学教授阿德里安娜·伊利斯库于16日在首都布加勒斯特的某医院经剖腹产生下女婴,伊利斯库也因此成为了当今世界年龄最大的产妇。

  据报道,伊利斯库最初经人工授精怀上的是三胞胎,但怀孕十星期之后,医生发现其中一个胎儿不幸早夭了,于是随即便将其引产。另一个胎儿也1月15日心脏停止了跳动。为了保住子宫内最后一棵胎儿,医生决定立即对伊利斯库提前实施剖腹产。

  1月16日,伊利斯库在布加勒斯特的奎来斯蒂妇产医院接受了剖腹产手术,比预产期提早了六周。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新生女婴埃利扎呱呱坠地,体重为1.4公斤。
罗马尼亚产妇创高龄生育新纪录(图)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