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曼谷地铁列车相撞近140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报道,泰国曼谷的地铁列车1月17日上午发生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近140人受伤。

  这场事故发生在该市上班高峰时间。当时一辆空车与一辆满载旅客的列车相撞。泰国官方称,事故发生时列车上共有大约700名乘客。

  这场事故对刚刚在去年8月投入运行的曼谷地铁系统造成了打击,目前这个耗资28亿美元的地铁运行系统已被关闭。

  “在我们查出事故原因之前,地铁服务将会一直关闭,”泰国交通部长说,“目前我们仍不清楚,为什么一辆空车会撞到一辆正在行驶的列车上。”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列车发出了闷响,随后他们试图在一篇漆黑的车厢中爬出去。泰国市长证实,目前已有139人被送往医院,其中的60人将会接受进一步治疗。

  泰国警方负责人称目前还无有死亡报告,但称许多受伤的人都被用担架抬了出去,而且一些人的胳膊已经脱臼。
曼谷地铁列车相撞近140人受伤(图)
警方从地铁站中抬出伤者。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