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农”书系昨日首发 每本只需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枫 通讯员/粤宣)高产水稻如何栽培、官司该怎样打、积蓄该怎样理性投资……农民兄弟的这些疑问,现在专门有一整套书来系统解答了!昨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三农”书系》首发式暨送书送车下乡仪式在广州举行。省委副书记蔡东士担任编委会顾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朱小丹为书系撰写序言。省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等出席首发仪式。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三农”书系》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局、省农业厅、省科技厅、省海洋与渔业局和省出版集团等单位,组织专家学者历时1年多编写完成的。书系内容丰富,包括政策法规、文明生活、医疗保健等15编,共130个品种,是一套比较全面实用的知识性、普及型读物,而且通俗易懂,价格低廉,一般每本只需4元,让农民真正买得起、看得懂、用得上,将为我省广大农村发展农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信息服务。

  在昨天的仪式上,省委宣传部还向仁化、梅州等18个县、市(区)各赠送了一台工作用车,促进欠发达地区宣传工作的开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