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费卢杰选举 投票站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56 浙江在线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队司令约翰·萨特勒中将18日说,伊拉克反美武装活动最为频繁的城市费卢杰和拉马迪都将和其他地方一样在本月30日举行大选投票,但是投票站的数量和具体数字则在选举开始前保密,以防遭到袭击。

  萨特勒说:“我们准备采取这一措施来避免(选举遭到)悲惨结局。这样的话,敌人想破坏都没有足够的时间。事实上,反美武装决定针对这些地点(投票站)发动攻击。”

  “现在,敌人正试图确认他们将前往何处,他们准备排除多少人,他们要驻扎在什么地方,这样他们就能通过掌握的信息来策划攻击。”萨特勒说,武装人员计划不周时战斗力非常糟糕,因此对投票站保密实乃保证选举安全的上策。

  费卢杰和拉马迪都位于安巴尔省。本月初,美军高级官员指出,包括安巴尔在内的4个省因为暴力活动频繁,不适合在30日举行大选投票。

  但萨特勒18日称,费卢杰和拉马迪“都将是安全的,人们将获得在家乡投票的权利”。

  来源:

  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