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美洲银行去年第四季度盈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美洲银行18日公布的经营业绩报告显示,该银行去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盈利均有较大幅度增加。

  报告说,去年第四季度,美洲银行的利润额为38.5亿美元,比2003年同期的27.3亿美元增长了41%。该季度公司总营业收入为139亿美元,比前年同期增长42%。

  去年全年,美洲银行的净收入为141亿美元,比2003年的108亿美元增长了31%。

  美洲银行去年4月1日宣布完成对弗利特波士顿金融公司的兼并,从而使它成为美国第二大银行。该银行的业绩报告以及其他一些公司的利好消息导致美国股市当日较大幅度攀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